晴時多雲

UBA》游艾喆大三元 政大3連霸差一步

2023/03/26 05:30

政治大學游艾喆(左)演出16分、15籃板、11助攻的大三元,助隊打敗世新大學,今冠軍戰將對決健行科大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衛冕軍政治大學昨在111學年度UBA大專聯賽公開男一級四強賽,靠游艾喆16分、15籃板、11助攻大三元表現,以70:52力退世新大學,今晚7點30分要與健行科大爭冠,距離3連霸僅一勝之遙。

上一次完成3連霸為97到99學年度的台灣師大,而健行科大曾在108學年度完成2連霸,但隔年在四強首戰告負,今年輪到政大挑戰暌違12年的3連冠紀錄。

四強戰「文山區對決」 擊退世新復仇

政大、世新在過去兩屆爭霸,本季「文山區對決」戲碼提前在昨天的四強戰上演,儘管政大在複賽以2連敗收尾而首度落入第3種子,反而激起球員的決心,開賽就一路保持領先,游艾喆說:「我希望每一球都要做到最好,用最好的表現,帶出最好的團隊,因為勝利是唯一目標。」

林彥廷包辦15分,他表示,前一次碰到世新輸球,讓他更想在這次交手時贏球,因此在場上打得更拚,不希望在最後一年留下遺憾,今天在決賽碰到好友高錦瑋也不會客氣,他說:「我上了場就不會跟他當朋友,因為我要幫政大奪冠。」

政大本季與健行交手,雙方各取一勝平分秋色,政大教練陳子威表示,奪勝重點是防守,畢竟前一次輸球就是被攻破百分,希望球員能在最後一戰展現拚勁,完成本季最終目標。

世新「超級新人」陳將双拿17分、張俊生14分,但球隊連3年在小巨蛋栽在政大手下,今天將與台灣師大爭奪季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