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奪118次中繼 鄉長障礙只差1步

2023/04/06 05:30

桃猿陳禹勳拿到生涯第118次中繼成功,追平中職紀錄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追平高建三中職紀錄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在陳韻文拿下破紀錄的130次救援成功後,同日新莊場的樂天桃猿陳禹勳拿到生涯第118次中繼成功,追平高建三的中職紀錄,再添1中繼就能樹立「鄉長障礙」。

陳禹勳昨第8局登板,僅解決1人次,留下一、二壘危機退場,蘇俊璋只花1球就讓范國宸擊出雙殺打瓦解富邦悍將攻勢,也讓陳禹勳進帳生涯第118次中繼成功平紀錄。

「我運氣比較好一點。」陳禹勳表示,感謝從以前的洪一中總教練,到現在的曾豪駒總教練,即使上場投球失敗依舊給他機會,感謝他們的信任。

陳禹勳生涯累計119次救援成功,現役球員僅次於陳韻文,他在去年轉調中繼投手就難再有機會救援,因此無緣挑戰林岳平之前的129次救援成功紀錄。

「恭喜喔!」得知同日陳韻文寫紀錄,陳禹勳先道恭喜,並表示陳韻文很厲害,剛進職棒擔任先發投手,後來轉換角色破紀錄,有這成績代表很有實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