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誰尬戲羅力? 葉總不接受點菜

2023/05/27 05:30

悍將羅力(右)今將以本土球員身分先發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史上首位取得本土球員資格的外籍選手羅力,昨凌晨飛抵台灣並註冊,今晚相隔257天先發登板,對味全龍投1個打席,再由肯特接手。即使是紀念性登板,龍隊將「真劍勝負」,按正常調度安排開路先鋒。

首位本土洋選手 今先發1打席

羅力過去先發235場,首局對上開路先鋒總計227個打數,被敲65支安打,被打擊率2成86。龍隊陣中包括郭天信和李凱威,都曾在首局首打席棒打羅力,只是近期味全最屬意的首棒候選是高孝儀,恰巧是羅力的前隊友,陳品捷也是另一人選。

富邦總教練丘昌榮點名想看林智勝打首棒,上演「史上最強投打對決」的戲碼,但味全總教練葉君璋指出,還是會正常調度,平常怎麼排就怎麼排,「我們就那幾個(開路先鋒)。」

羅力投完後將由肯特接手。特別的是,當初肯特效力富邦,恰巧是現任國際球探羅力的建言,從推薦自己的球探手中接下比賽,肯特說,這是很特別的日子,「羅力以本土身分迎接歷史性的一刻,我也會把這場投好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肯特在14日不滿對方喊暫停時機,引爆跟味全之間的衝突,今晚再碰冤家,他說,「過去就過去了,明天就是新的比賽,把本分做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