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基赫曼99球 投出完全比賽

2023/06/30 05:30

洋基赫曼(中)昨對運動家演出大聯盟暌違11年的完全比賽,賽後手拿紀念球跟隊友開心合影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歷經曲折的人生軌跡,洋基隊赫曼昨對運動家演出大聯盟暌違11年的完全比賽,也是隊史第4人,他表示,這場比賽將永遠留在他的記憶中。

大聯盟暌違11年再現

隊史第4人締紀錄

多明尼加出生的赫曼在2019年勇奪單季18勝,原本被期待是未來的王牌,卻在該年9月捲入家暴事件。2020年疫情賽季中,一度在7月暗示要離開棒球,今年5月他被認定使用外部物質被禁賽10場,職業生涯相當曲折。

即使前2場5.1局猛掉17分,赫曼昨天彷彿變了個人,對運動家演出9局99球9K的完全比賽,繼1999年孔恩後、隊史相隔24年再度出現第4位完全比賽投手。赫曼指出非常興奮,不是很多人都能達成完全比賽,「投到最後1局,我感受到從未有過的高壓。」

紀錄球獻給剛過世叔叔

赫曼9局製造三壘滾地球抓到最後打者,雙手敞開,跟隊友在投手丘上慶祝,賽後手拿著紀念球拍照,他數度把球高舉,「這場比賽獻給他。」比賽開打前2天,叔叔因故過世,讓他在休息室傷心落淚,「叔叔總是為我們家族帶來許多歡樂。」

大聯盟史上共24位投手投出完全比賽,赫曼以30歲達陣,成為2010年前費城人強投哈勒戴(33歲)後最老投出完全比賽的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