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武台灣日 吳念庭轟3分砲

2023/07/03 05:30

吳念庭(取自西武獅官網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西武隊吳念庭在球團「台灣日」主題日轟出超前比數的3分砲,本季第1支全壘打,可惜西武隊遭到反逆轉,3:9敗給軟銀隊;樂天隊宋家豪中繼1局無失分,11:4大勝羅德隊。

第3局西武隊2出局後選到2次四壞球,吳念庭面對軟銀隊先發投手石川柊太的第1球積極出棒,把119公里的曲球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牆,3:2超前比數。

這支全壘打讓全場球迷歡聲雷動,吳念庭也表示,這一球一打到就知道會飛出去,很高興能在台灣日擊出全壘打。

吳念庭賽前也表示,疫情後出賽都會聽到現場台灣球迷的加油聲,讓他很感動。前天他就曾擊出超前比數的安打,但是西武隊守不住1分的領先,昨天歷史重演,第5局被軟銀隊攻下2分後,比數一路拉開。

吳念庭昨全場4打數1安打,連續兩天有安打後,打擊率上升到0.229。

宋家豪連3場無失分

宋家豪在第7局、6:1領先時登板,連續解決2名打者,只用8球就完成1局的中繼工作,最快球速146公里。宋家豪連3場無失分,防禦率下修到2.6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