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雄鷹開球 全猿含淚祝福

2023/08/16 05:30

轉戰台鋼雄鷹的藍寅倫(左起)、王溢正和翁瑋均,昨在桃園球場開球,感性道別球迷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和台鋼雄鷹交易案生效後,樂天桃猿昨安排王溢正、藍寅倫和翁瑋均出席開球儀式,讓他們在全猿主場最後道別,全程笑中帶淚。

猿迷用笑容與淚水揮別王溢正、藍寅倫和翁瑋均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3人昨先向台鋼報到後赴桃園,也身穿新東家的T恤,在致詞時,藍寅倫哽咽到一度說不出話,大螢幕則拍到領隊浦韋青也紅了眼眶,更有球迷舉著他們的應援毛巾,以行動支持昔日功臣。

猿迷用笑容與淚水揮別王溢正、藍寅倫和翁瑋均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開球時,由翁瑋均先投、藍寅倫擔任打者,現場響起「藍88」的招牌應援曲。輪到王溢正投球時,猿隊安排老搭檔林泓育蹲捕,讓他感觸很深,卻又不慎投出暴投,連場邊總教練曾豪駒都笑了出來,「姊姊」笑說:「被藍寅倫影響,站上去自己開始亂想,後來才想,這不是引退、只是移籍。」

談到稍早報到情況,翁瑋均透露,總教練洪一中勉勵他找回以前身手幫助台鋼。即將成為雄鷹「大姊頭」的王溢正則說:「新隊友剛開始看到我們,似乎是尊敬居多,自己想先慢慢融入球隊,說不定會有新的文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