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錢珮芸備戰亞運 手感升溫

2023/08/22 05:30

錢珮芸在LPGA北愛爾蘭世界邀請賽拿下第8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旅外女將錢珮芸昨在LPGA北愛爾蘭世界邀請賽最後一輪急起直追繳出68桿,以總桿285桿拿下第8名,本季第3度打進前10,她預計今年9月底將代表台灣出征杭州亞運。

北愛爾蘭世界邀請賽第8

儘管前兩站賽事英國公開賽和蘇格蘭公開賽都遭淘汰,但錢珮芸這週在北愛爾蘭世界邀請賽重整旗鼓,前3回合分別打出71、75、71桿。最後一輪她的攻勢積極,前9洞抓下4鳥吞1柏忌,轉場後分別在第10、15洞進帳博蒂,可惜第17洞吞柏忌,桿數未能再下修。

32歲的錢珮芸這季最佳成績為今年4月樂天錦標賽的並列第4,另外她曾和搭檔侯羽桑在上個月的陶氏化學湖邀請賽取得並列第9的佳績。

領先組方面,美國好手佩諾、英國考莉和德國韓澤萊在4回合賽事打完以總桿281桿並列第1進入延長賽。佩諾在第3洞加賽時,抓下致勝博蒂,抱回生涯首座LPGA冠軍,這天剛好是她的19歲生日,她說:「我一直夢想著這一刻,我常常在練習推桿時告訴自己,這一推就可以拿下LPGA冠軍,終於有這樣的機會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