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備戰杭州亞運 錢珮芸搶金大作戰

2023/08/29 05:30

錢珮芸生涯首度披上國家隊戰袍參與杭州亞運,目標搶下女子高爾夫金牌。 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越洋採訪報導〕旅美女將錢珮芸今年將代表台灣參與杭州亞運,這也是生涯首度披上國家隊戰袍,她很珍惜這次機會,目標要搶下金牌。

首度披上國家隊戰袍

今年亞運首度開放職業選手參賽,台灣女子高爾夫由錢珮芸、蔡佩穎及業餘小將黃亭瑄攜手出擊,男子代表隊部分則有蘇晉弘、洪健堯、王偉軒及葉昱辰。

錢珮芸說:「因為業餘時期表現不出色,一直沒機會參與國際賽也是個遺憾,如今慢慢有成績,這次亞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。」由於亞運在LPGA賽季期間進行,她坦言,經過深思熟慮,畢竟得放棄幾場比賽,要確定保卡才能安心出征。

攜手蔡佩穎、黃亭瑄

這次亞運和同鄉蔡佩穎攜手出擊,錢珮芸說:「我們從小學、國中、高中和大學都代表屏東參賽,也有不錯成績,相信一起合作會有很棒火花。」她也稱讚蔡佩穎是實力很好的選手,而黃亭瑄的開球、鐵桿都很穩定,雖然她還是新人,但有不少比賽經驗,這次亞運應能有不錯發揮。

32歲的錢珮芸目前主戰場在LPGA,但生涯初期曾參與中巡賽,她認為,在中國比賽溝通沒太大問題,且食物不會不合胃口,「我很喜歡中國的桿弟,他們比較不會多聊什麼,或是一定要給你建議,通常很守本分,也不會多講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