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皇后城錦標賽》只落後1桿 錢珮芸暫居第2

2023/09/09 05:30

錢珮芸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杭州亞運國手錢珮芸昨在LPGA皇后城錦標賽首輪表現出色,繳出66桿,暫時並列第2,僅以1桿之差緊追領先的中國女將劉瑞欣。

本季LPGA三度打進前10

32歲的錢珮芸這季在LPGA三度打進前10,最佳成績為4月樂天錦標賽的並列第4,之後分別在陶氏化學湖邀請賽拿下並列第9、北愛爾蘭世界邀請賽奪第8。

總獎金200萬美元(6410萬元台幣)皇后城錦標賽這次共有4名台將參賽,除了錢珮芸,還有徐薇淩、李旻及侯羽桑。而這也是錢珮芸出征亞運前的最後一場LPGA賽事,昨她展現火燙手感,獵下7鳥、吞1柏忌,繳出66桿。

生涯首度參與亞運,錢珮芸積極備戰,她表示,現階段除了持續強化心態,保持自信外,技術部分也得繼續修正,尤其是推桿。其他台將,徐薇淩這回合揮出73桿,暫時並列第88,李旻打出76桿、侯羽桑以78桿繳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