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彭家楙遭反咬 年終賽無緣4強

2023/09/12 05:30

彭家楙昨在世界盃射箭年終總決賽,遭墨西哥女將瓦倫西亞逆轉,無緣4強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杭州亞運國手彭家楙昨在世界盃射箭年終總決賽反曲弓女子個人賽,受風勢影響,錯失4:2領先優勢,以4:6遭墨西哥女將瓦倫西亞逆轉,無緣4強。

墨將報上屆一箭之仇

彭家楙今年世界盃4站表現精彩,在巴黎站和上海站助女團奪銀、麥德林站鍍銅,混雙也有1銀、1銅入袋,因此取得僅有8席的總決賽門票。

上屆首度躋身年終賽的彭家楙,靠著擊敗瓦倫西亞奪下銅牌,昨天兩人在首戰狹路相逢,彭家楙在4:2領先時,最後2局受風勢干擾未能命中靶心,且2度射出偏差的7分箭,最終以4:6遭逆轉。

教練徐梓益指出,因舞台後方有風灌進來,出手時多少受影響,此外,面對地主對手,或多或少會碰到現場觀眾的聲音干擾,「但比賽就是這樣,有輸有贏,面對各種狀況也得趕快適應並進行調整。」徐梓益也指出,像是杭州亞運的射箭場就設立轉播大螢幕,選手得設法不要被螢幕畫面和亮度影響出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