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檔並肩作戰成真! 林書豪加盟國王

2023/09/15 05:30

林書豪(右)確定加盟PLG新北國王,將攜手弟弟林書緯(左),一圓兄弟並肩作戰夢想,有機會率隊挑戰隊史首冠。(資料照)

豪哥搶先在社群媒體宣布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林書豪最大夢想是和弟弟林書緯並肩作戰,如今真的夢想成真,昨搶先在社群媒體上宣布加盟PLG新北國王,迫不及待要上場跟弟弟攜手。

林書豪去年在中國CBA載浮載沉,當時的他不快樂,今年2月返台加入高雄鋼鐵人,出賽19場繳出場均26.3分、8.5籃板、8.9助攻,期間連續3場締造大三元紀錄,並連7週榮獲單週MVP殊榮及摘下年度助攻王,證明身手依舊。

鋼鐵人在林書豪加盟前僅拿2勝,豪小子率隊重生並在最後12場拿10勝,可惜仍無緣季後賽,留下遺憾。林書豪不僅助鋼鐵人谷底反彈,更重要是他堪稱「超級吸票機」,鋼鐵人主場票房場場大賣,連去客場比賽也幾乎場場爆滿,全台再掀「林來瘋」熱潮。

超級吸票機 可望再掀話題

無緣打季後賽的林書豪,今夏變成自由球員,動向一直備受關注,近期唯一公開活動是7月於松山高中和華航舉辦公益活動,但當時談到動向始終不願鬆口,如今經過深思熟慮後,決定跟林書緯聯手。林書豪表示,和林書緯當隊友並踏上球場,是他這一輩子的夢想,十分感謝國王願意給他機會,他也喊話球迷,「我迫不及想在開幕戰看見你們!」

實現一輩子的夢想 感謝國王給機會

國王上季27勝13敗摘下例行賽第一,但總冠軍戰不敵富邦勇士,無緣隊史首冠。國王第一本土戰將楊敬敏身陷桃色風波,已自請離隊,如今獲林書豪助拳,新球季依然是奪冠熱門,也是3連霸勇士的頭號勁敵。

國王沒參加明天開打的跨聯盟邀請賽,將於10月7日至9日投入於基隆市立體育館開打的PLG季前熱身賽,國王將連戰夢想家及林書豪前東家鋼鐵人,豪小子是否提前上陣值得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