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后史薇泰克 助波蘭首闖聯合盃決賽

2024/01/07 05:30

史薇泰克。(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史薇泰克昨以4:6、6:1、6:1逆轉賈西亞,助波蘭以點數2:0淘汰法國,不但首闖聯合盃決賽,也是她新賽季女單4連勝、跨季15連勝。

波蘭去年這項男女混合團體賽4強止步,今年捲土重來先在伯斯過關斬將,移師雪梨與法國爭決賽門票。胡卡奇男單先聲奪人,6:3、7:5力退老將馬納里諾;緊接著史薇泰克把握聽牌機會,克服先丟首盤劣勢,次盤回穩強力反撲,連下兩城氣走賈西亞。

擁有4座大滿貫冠軍的史薇泰克,雖然將生涯對戰改寫為4勝1負,但她直言贏得並不輕鬆,關鍵時刻冷靜下來,觀察並適應賈西亞打法才能扭轉頹勢,「當然,她像往常一樣施加壓力,所以我很高興進入決賽。」

詹皓晴 WTA女單會外驚喜首勝

此外,主攻雙打的詹皓晴,在荷巴特女網單打會外賽小試身手,爆冷以3:6、6:4、6:2逆轉世界排名67的比利時勁敵維克梅耶爾,這也是她在WTA巡迴賽單打首勝,賽後直言是「意外驚喜」,今天次輪將遭遇哥倫比亞歐索莉奧,再贏就晉級會內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