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軟銀的臉和田毅 誤傳轉隊西武

2024/01/12 05:30

和田毅(產經新聞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軟銀去年季後網羅原西武重砲自由球員山川穗高,西武昨天宣布,挑選軟銀主力牛棚投手甲斐野央做為補償選手,也證實稍早有關西武挑走軟銀看板球星和田毅的報導是烏龍一場。

日刊體育昨上午獨家報導西武決定挑選和田,即將在2月滿43歲的和田是「松坂世代」僅存的現役球員,曾獲得年度MVP、新人王和兩次勝投王,十幾年來一直是「軟銀的臉」,消息一出不僅在日本造成震撼,也引發台灣球迷熱議。

不過,西武昨下午公布補償球員是甲斐野,另可獲得山川去年年薪50%的1.35億日圓轉隊費。西武總經理渡邊久信表示,甲斐野有球速,指叉球也很犀利,西武沒有這種類型的投手,這是球隊後援投手的重大補強。

27歲的甲斐野是2018年軟銀第1指名,最快球速160公里,新人球季2019年出賽65場,拿下8救援26中繼,季後入選12強賽日本隊,去年出賽46場,戰績3勝1敗2救援8中繼,防禦率2.5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