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巨蛋戰役 林韋翰拚復出

2024/03/20 05:30

中信特攻隊長林韋翰(左起)拚下月大巨蛋戰役復出,總教練李逸驊對他抱有信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中信特攻隊長林韋翰去年休季因膝傷動刀,迄今尚未復出,總教練李逸驊對他抱有信心,希望在這場歷史性的大巨蛋戰役中,迎回當家控球。

33歲的林韋翰上季帶傷率領特攻抱回隊史首冠,7月時進行膝傷手術,休養復健至今還未能重返球場。目前他已投入團隊訓練,進行輕微對抗,但林韋翰提到,目前因肌力不足,切入時急停「煞車」,仍會造成膝蓋不適。

「說實話,最近滿沮喪的,因為恢復狀況有些停滯,但一直積極治療,就是希望趕快回到場上。」但林韋翰認為,球隊目前運作不會因為多了誰或少了誰而有改變,「我們現在看起來還是冠軍隊的樣子。」

李逸驊對於林韋翰恢復狀況很有信心,「早上練球狀況還不錯,只是休息後又上場還是有點不舒服,我認為他在大巨蛋回歸的機會很大,希望他能參與歷史性一刻。」

林韋翰還未進過大巨蛋,但之前巨人交流賽時為了接兒子曾到球場外,「看起來滿壯觀的,本來以為大巨蛋只能打棒球,沒想到也能打籃球。」他強調,自己依舊有強烈的求勝慾望,會積極復健,盡快回到球場,也不讓對他充滿信心的教練漏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