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四對哥倆好 屏東復興國小 標準兄弟隊

2008/12/22 06:00

屏東縣復興國小棒球隊分為白、紅兩隊參加諸羅山盃,但復興其實專門出產「兄弟」,隊中有四對兄弟檔,堪稱另類的「兄弟隊」。

白隊的李信毅、李孟璋是兄弟,白隊的李晨維和紅隊的李承軒是兄弟,紅隊的李皇文、李皇彥是雙胞胎,紅隊的李冠霖和白隊的李冠儒是堂兄弟。

復興教練劉建文也對這些兄弟檔讚譽有加,他說,李冠儒基本功扎實、協調性很好,昨天出戰高雄縣九曲國小,李冠儒擔任先發投手,率復興白以7:0獲勝;而李信毅在球隊需要時,常會有關鍵安打,都是隊中不可或缺的大將。

教練黃銓文說,隊中選手多,就分為兩隊讓大家能有多一點的比賽機會,但一趟比賽花費也要好幾萬塊,全隊都住在廟裡,一人一天100元,星期一沒有比賽,星期天比完就先回屏東,星期二有比賽再來嘉義,能省則省。(記者黃忠榮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