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走不出休息室 基特找人帶路

2009/04/05 06:00
洋基球員們看到嶄新的球場後,興奮的當起觀光客拍照留念。<br>(路透)洋基球員們看到嶄新的球場後,興奮的當起觀光客拍照留念。
(路透)

洋基在新球場打完第一場熱身賽,球員們除了要適應新的場地,還得適應新的環境與動線,如何才能找到走出球場的路,成為最大考驗。

「哈囉,我要怎麼走才能出去啊?」昨天賽後,隊長基特在休息室門口大聲喊著,洋基進駐新球場已經2天,他只記得如何從停車場走到休息室,倒過來走卻把他難倒了,只好請工作人員帶路。

隊長尚且如此,「新同學」提謝拉就更慘了,他向媒體自首:「我已經連續迷路2天了,我可不希望主場開幕戰那天再發生,感謝球團這2天在新球場安排熱身賽,讓大家可以趕快適應環境,我們應該很快就能搞定。」

適應場內的速度顯然快多了,全隊一致認為,景觀幾乎與老球場一模一樣,踩在紅土或草皮上也沒啥差別。當然還是有些不一樣,基特就說:「我大概花了快2局,才找到記分板上顯示好、壞球的燈裝在哪裡。」

球員時期曾效力洋基的小熊總教練皮尼拉,對新球場讚嘆之餘,也不否認有點陌生,因為找不到以前休息室裡最讓他懷念的咖啡壺,「賽前我想喝杯咖啡,到處晃都找不到咖啡壺,我光是搞懂那台新機器,起碼就折騰了半小時。」他苦笑說。

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