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巨人封王趴 舊金山橘色搖滾

2012/11/02 06:00
巨人總裁巴爾(左)接受舊金山市長(右)頒發的市鑰和金掃把。(法新社)巨人總裁巴爾(左)接受舊金山市長(右)頒發的市鑰和金掃把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世民/綜合報導〕3年內2度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讓昨天巨人隊在舊金山的慶祝儀式HIGH翻天,搭配萬聖節盛大的派對,數十萬巨人迷佔據舊金山海灣市場街,把舊金山染成一片「橘」海,沉醉在封王歡樂中。

巨人總教頭波契(Bruce Boch)表示,球迷舉動讓他感受到,這成就不只是贏得勝利,而是為大家創造了一輩子的美好回憶,最大功臣正是球迷無私支持。

波契說:「感謝球迷從沒放棄我們,就像我們今年團隊的口號『永不放棄』一樣,儘管曾經落後6到7場勝差,球迷依舊把球場坐滿,對我來說,這是此生最榮耀的時刻之一,正因為有球迷的存在。」

市長送橫掃金掃把

外號「功夫熊貓」的山度瓦(Pablo Sandoval),拿下本屆世界大賽MVP,讓他的球迷開心穿上特製熊貓裝來慶祝,他也感性地表示:「這已經是第二次奪冠,但對我來說,感觸反而更深,謝謝所球迷為我們加油。」

舊金山華裔市長李孟賢(Ed Lee)表揚時攀上最高潮,除了依傳統送上市鑰之外,還特地準備了一支象徵巨人4戰橫掃老虎的金掃把,讓巨人全隊笑開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