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月薪10萬 王峻杰披黃衫

2013/01/17 06:00

〔記者林三豐/台北報導〕象隊昨天也終於簽下第一位選秀球員,第二輪選進的捕手王峻杰以簽約金300萬元加100萬元激勵獎金、月薪10萬元正式披上黃衫,王峻杰笑說:「心情輕鬆一點,不必再為此煩惱。」

王峻杰說:「對合約內容還算滿意。」激勵獎金有出賽和上壘率2種,達成各有50萬元,而且可分2年領取,但第二年門檻會提高一些。

王峻杰表示,激勵獎金是階梯式,今年的低標是出賽80場、上壘率3成3,「以第一年的新人來說,要達成不容易,但我還年輕,教練團對我期待也很高,自己有想要拚一下。」

王峻杰表示,就加入象隊練球這段期間,感覺全隊氣氛很融洽,也感受到職棒球團運作的方式,「進來前就知道象隊是人氣很高的球隊,很期待球季開打,證明自己的實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