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轟笑「犀犀」 蔡森夫2萬大紅包

2013/02/20 06:00
犀牛隊蔡森夫敲出陽春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犀牛隊蔡森夫敲出陽春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因為太興奮,蔡森夫對王建民投出的第1球就急著揮棒,還好他後來調整情緒,對林煜清轟出義大犀牛成軍首戰的第一發全壘打,也獲得領隊楊森隆的大紅包。

「就太興奮了,因為很少有機會能面對大聯盟等級的投手,所以就忘記選球。」擔任第6棒一壘手的蔡森夫,對建仔的第1球,就擊成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。

但隨後兩打席都是安打,6局上更出現左外野陽春砲,「希望能記住這種好的感覺,延續到季賽。」身高190公分的蔡森夫去年遭日職羅德隊釋出,今年以月薪9萬加盟犀牛。

特別的是,他的激勵條款是1發全壘打獲2萬元獎金,昨天只是熱身賽不算,但楊森隆為了紀念這支犀牛的第一轟,仍發出立即獎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