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落雨泡湯 洪沁慧房內「游泳」

2013/05/24 08:00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今年首度舉辦的Pure Silk-Bahamas LPGA菁英賽出師不利,第一天就「泡湯」,巴哈馬群島當地時間週二下午遇上暴風雨侵襲,比賽場地泡在水裡,主辦單位宣布這場LPGA賽事由原本的4回合減為3回合決勝,要到台灣時間週五晚上比賽才會開打。

巴哈馬群島週二下午遇上暴風雨,8小時內降雨量超過30公分,到了週三上午比賽場地大洋俱樂部還有至少7洞淹水,其中第9和第18洞的球道完全泡在水裡,工作人員已開始排除積水,儘可能把場地回復到可以舉辦比賽的情況。不過,天氣預報顯示,當地仍會有一些雨勢出現,從週三下午到週四上午還有60%降雨機率。

惡劣的天氣使得昨天的配對賽直接取消,考量現地狀況和人員安全,LPGA和主辦單位已經決定將比賽縮短為3回合54洞,將從當地時間週五早上打起,編組和出發時間不變。挪威名將彼德森說:「在心理上你仍舊在比賽場上,但身體上你根本無法到球場去,還好週一我練了18洞,只要情況許可我們就會開賽。」

這場暴雨在巴哈馬群島首府拿紹也造成災情,不少房屋和汽車泡在水裡,當地報導稱這是20年來僅見的大雨。住在Atlantis度假村的台灣女將洪沁慧還因為雨水灌進她的房裡,被迫更換房間,她戲稱,房間根本就像游泳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