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桌團體賽奪銅 合庫頒發獎金

2014/05/14 06:00
世桌5虎除陳建安因比賽不克出席合庫頒獎典禮,由莊智淵(左起)、吳志祺、江宏傑、黃聖盛等人代表。(記者林宗偉攝)世桌5虎除陳建安因比賽不克出席合庫頒獎典禮,由莊智淵(左起)、吳志祺、江宏傑、黃聖盛等人代表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甫在世界團體桌球錦標賽奪下歷年最佳的銅牌,「桌球小子」莊智淵昨天率諸將出席母隊合作金庫頒獎典禮,提到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將興建一座中國國家隊等級的桌球訓練館,他透露,郭董上週日已派人赴高雄勘查地點,行動力十足。

本次世桌國手莊智淵(見上圖左起)、吳志祺、江宏傑、黃聖盛接受合庫總經理林鴻琛頒發的每人5萬元獎金,合庫7月開始針對國小學童舉辦桌、棒、羽球暑假育樂營,莊智淵有機會首度擔綱教練,他笑說:「有教過小朋友,應該沒問題啦。」

接下來小莊將赴中國參加乒超聯賽備戰仁川亞運,第5度拚鬥亞運的他,過去最佳成績是2002年的男單銀牌,本次除單打,他也力求在雙打、混雙項目奪牌。(圖文:記者林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