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3次預測全中 Cortana勝過章魚哥

2014/07/10 06:00
手機助理Cortana(資料照,歐新社)手機助理Cortana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上屆世界盃章魚保羅正確預測世界盃勝負,曾寫下8次全中的神奇紀錄,但這項紀錄已被微軟的程式超越,今年世界盃16強之後的對戰,微軟的搜尋引擎bing和手機助理Cortana已連續猜中13場比賽勝負,下一場準決賽這個程式看好的阿根廷,若繼續準確猜中,那麼荷蘭有麻煩了。

這屆世界盃,微軟搜尋引擎bing和windows手機助理「Cortana」表現出色,雖然分組賽準確率只有60%,但包括昨天德國狂勝巴西在內,已寫下16強淘汰賽13次預測全命中的紀錄。

電腦的使用者只需要在bing的搜尋列打進「世界盃預測world cup predictions」,或是在windows手機詢問Cortana:「誰會贏?A隊或B隊?」就會得到答案。

微軟是參考比賽相關數據,像是各隊實戰成果,對戰強弱,過去比賽球數差,場地對特定球隊有無優勢,及天氣、草皮等相關條件對勝負的影響做成預測。

針對今天凌晨的阿根廷對荷蘭之戰,bing的預測是阿根廷獲勝,如果還是那麼準,荷蘭可能要剉咧等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