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「國腳」杰拉德退役

2014/07/23 06:00
杰拉德(資料照,歐新社)杰拉德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英格蘭國家足球隊在今年巴西世界盃分組賽就淘汰,34歲的隊長杰拉德本週一宣布從國家隊退休。

杰拉德為國家隊效力了14年、踢進21球,出賽114場為隊史第3高,當「三獅軍團」在巴西早早出局後,國內就預料杰拉德的退休,28歲的魯尼是新任國家隊隊長強力人選之一。

杰拉德透露,自己狀態仍不錯,絕對有能力繼續為國家隊出賽,但也害怕維持國腳身分,會在之後2到4年影響職業表現,只能忍痛宣布自國家隊退休,「我很享受為國而戰的每一分鐘,宣布退休是令我傷心的一天。」

克洛澤明年才退休

德國36歲名將克洛澤先前表示計畫巴西世界盃之後退休,但他改變心意,週日告訴德國《圖片報》:「我要在2015年退休。」

克洛澤於本屆世界盃踢進2球,生涯參加4屆世界盃累積16球,榮登賽史進球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