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單週2度對決 金酒「摸熟裕隆」復仇

2014/12/29 06:00
金酒小將林韋翰(左)有19分、8助攻的好表現,助金酒擊敗裕隆,報了一箭之仇。(記者林正堃攝)金酒小將林韋翰(左)有19分、8助攻的好表現,助金酒擊敗裕隆,報了一箭之仇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對戰裕隆 B.戴維斯飆41分

〔記者張正邦/新竹報導〕因賽程安排的巧合,上週金酒的兩場比賽都是面對裕隆,也讓金酒從上到下直呼:「從沒碰過這種情況。」

金酒昨天靠洋將B.戴維斯大發神威飆得41分、22籃板,控衛林韋翰補上19分、8助攻,第一節就拉開差距,終場96:84報了上週五以16分之差落敗的一箭之仇。

金酒總教練吳俊雄說:「因為特殊賽程,這個禮拜針對裕隆模擬訓練,上一場輸球,馬上檢討並改進,重點看管裕隆的鋒線,球員執行得很好。」

上週五讓裕隆姜仕峰打出佳作,林韋翰昨力圖振作,打出自己想要的節奏。面對特殊的賽程,他則表示:「特別針對裕隆,總是要討回一場。」而打了9年SBL的陳靖寰則說,生涯從沒碰過這種事,「不過,教練的調整工作就比較輕鬆,也不見得是壞事。」

裕隆周柏臣說:「單週對同一個對手兩次,好像在打季後賽。」潘冠翰則表示,在週間少一個研究的對手,工作較為單純。

上週六,第二循環賽程結束,昨天是第三循環的開始,才會剛好在單週出現相同的對戰組合;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,一切只是巧合,賽程安排原則上仍是平均分配。

裕隆洋將派特威昨天雖有11分、16籃板,但在第三節最後1分52秒就犯滿畢業,也領到離台的機票。執行教練林正明說:「即使派特威是防守型洋將,但面對本土球員時也攻不進去,難以符合球隊需求。」

裕隆新洋將 待過湖人隊

裕隆找到的新洋將,是美國籃球名校路易維爾畢業,曾在2010年第2輪第58順位被湖人選中的卡拉克特(暫譯),林正明希望他在元旦可抵台,趕上本週賽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