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嫩投 就他有大聯盟潛力

2015/04/02 06:00
范玉禹(記者張忠義攝)范玉禹(記者張忠義攝)

犀第5號先發二選一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義大犀牛本週首度需要動用到第5號先發投手,總教練馮喬許表示,可能由林晨樺和范玉禹擇一。

義大季前決定採用4人先發輪值,但本週連續5天比賽,必須用到第5號先發,馮喬許表示,人選還在考慮中,如果用目前牛棚中曾經固定先發的投手,林晨樺是優先人選,但是也可能從二軍叫上年輕投手,那就是范玉禹。

林晨樺曾於2013年以15勝贏得勝投王,但去年只有1勝7敗的戰績,本季從牛棚出發,中繼2場投4.1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1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、沒有四壞球。

馮總看好范玉禹未來性

范玉禹是2013年高中生選秀第1指名,還沒有在一軍出賽過,昨天他已經隨隊,馮喬許表示,本週范玉禹如果沒有先發,也會在第5號先發的比賽擔任長中繼。

馮喬許指出,在中職的年輕投手中,范玉禹有到大聯盟發展的潛力,如果他留在義大,將來一定是先發輪值中的要角,因此會及早讓他到一軍磨練,見識高強度的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