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象二軍測試會 曾華偉胞弟試身手

2006/09/03 06:00

〔記者羅惠齡/台北報導〕為了吸收更多好手,兄弟象昨天在龍潭舉行二軍測試會,共66名考生「應考」,大家都想一圓職棒夢,象一軍教練團全員到場,有10名球員列入觀察名單。

今年象隊戰績不佳,讓象迷也有點不爽,多次要求球團提出解決方法,應象迷要求,球團開辦測試會。

60多名考生,一半以上都是乙組球員,不過,象隊教練團及負責這次測試會的打擊教練李居明都在一大早到球場,教練們說,這不是來玩的,真的想發掘可用之兵。

考生中,比較受注目的是準備服補充役的捕手李義偉,他是去年荷蘭哈連盃、今年古巴世大棒國手,也入選卡達亞運台灣培訓隊,去年梅花旗棒球賽投手獎蔡明晉,以及去年IBA青棒賽國手陳志祥,也有不少準備服替代役的球員到場,還有牛隊外野手曾華偉的弟弟曾華愛等人。

測試會後,錄取名單暫不公布,但包括桃園農工選手林家緯在內,有10人列入觀察名單。象隊也預定尋找一名二軍投手教練,以增強投手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