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大賽》軟銀棄用10億重砲仍摘冠 日球迷盼放人

2020/11/26 07:09

巴倫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軟銀鷹季前以2年10億日圓約簽下荷蘭籍洋砲巴倫汀(Wladimir Balentien),卻沒有讓他在日本大賽上場,軟銀仍連續兩年橫掃讀賣巨人,勇奪「日本一」四連霸創太平洋聯盟史上首次。有不少日本球迷就說,「不用巴倫汀的話,請還來。」

曾單季轟出60發全壘打的的巴倫汀,去年獲得國內自由球員資格,不佔洋將名額,他季前以2年10億日圓合約轉戰軟銀。未料巴倫汀今年轉戰洋聯賽場卻陷入低迷,本季出賽60場僅9轟、22分打點,打擊率0.168創生涯最差。巴倫汀的成績和養樂多隊時期有很大的落差。

日媒《Daily》報導,巴倫汀雖然被放進軟銀隊日本大賽40人名單內,但這4場比賽沒有上場機會。軟銀最後橫掃巨人軍,摘得這10年來的第7冠,日本大賽12連勝持續刷新紀錄。

有日本球迷就推特上發文說,「如果不用的話,請把巴倫汀還來」、「巴倫汀回養樂多吧」、「給我巴倫汀」。

巴倫汀生涯曾在2015年養樂多隊時期打進日本大賽,當時球隊不敵軟銀。今年他來到軟銀隊,雖然沒有在日本大賽做出貢獻,仍獲得生涯首座日職總冠軍。

軟銀奪得「日本一」四連霸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