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從台灣棒球英雄淪爲麻煩問題」陽岱鋼遭外媒無情奚落

2021/02/27 10:22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合約進入最後一年的陽岱鋼,在巨人的位置愈來愈嚴峻,日媒昨更稱他與休賽季簽下的梶谷隆幸,在球隊的地位形成「無情的對比」。

《夕刊富士》昨指出,對於常勝軍巨人來說,「新陳代謝」是很正常的。而梶谷隆幸日前在加盟後第一場對外熱身賽擔任開路先鋒、先發右外野手,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,5局又逮中變化球敲出單場第二安,原辰德顯然也相當滿意這位新同學,直言「他打第一棒或是中心打線應該都沒問題。」

內文隨後提到,相形之下2016年同樣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的陽岱鋼,如今站在合約年的懸崖邊。該場比賽他以代打身分上場,終於敲出對外賽首安、並靠對手守備失誤,幫助球隊拿下致勝分,原監督賽後開玩笑表示,「這應該是他暌違兩年的關鍵安打吧?」

報導指出,沒有意外的話,巨人本季中外野就是丸佳浩、右外野是梶谷隆幸,陽岱鋼必須跟松原聖弥、惠勒等人競爭左外野,內文更提到,根據情報來源,陽岱鋼今年的年薪實際上高達5億日圓,巨人在想要交易的情況下也很難找到買家。

而隨後南韓媒體《MK SPORTS》也跟進報導,點出陽岱鋼從火腿到巨人的表現落差,內文提到,他在台灣被視為英雄,但轉隊到巨人後,成績急遽下滑,去年僅出賽38場、打擊率2成38,「從台灣的棒球英雄淪落爲麻煩的問題,這段時間都是徒勞無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