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東奧》戴資穎25分鐘秒殺對手 《路透》:告訴大家為何她是世界第一

2021/07/28 15:07

戴資穎今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子單打小組賽,僅花25分鐘就以21:10、21:13直落二快速解決法籍華裔選手齊雪霏,強勢晉級八強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今(28日)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子單打小組賽,僅花25分鐘就以21:10、21:13直落二快速解決法籍華裔選手齊雪霏,強勢晉級八強,打破自己奧運成績,外媒讚戴資穎「找回自己的魔力」!

據《路透》報導,今奧運羽球女子單打比賽,台灣選手戴資穎用表現告訴外界她為什是世界第一,僅花25分鐘就以21:10、21:13直落二快速解決法籍華裔選手齊雪霏;報導指出,世界第一球后戴資穎曾三度獲得全英公開賽冠軍、2018年亞運金牌,但她在奧運會上卻2度止步於16強。

戴資穎表示,這是她第一次挺進奧運八強,現在最重要的是做好賽前準備,小戴預期泰國依瑟儂可能是她八強的對手,她認為與依瑟儂比賽會相當拉鋸,彼此之間的策略與戰術相似,而且她也能打出非常快的殺球。

戴資穎以小組3連勝晉級,提前篤定闖入女單8強,對手是印尼東宗或泰國依瑟儂之間比賽的贏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