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東奧》鎖定巴黎奧運衛冕!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這麼說

2021/08/17 20:33

郭婞淳。(資料照,TVBS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勇奪金牌的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,已迫不及待把目標瞄準明年杭州亞運,對於2024巴黎奧運可能取消舉重或縮減量級的傳聞,她老神在在回應:「目前沒有想這麼多,還是專注在訓練、做好準備,因為接下來世錦賽和明年亞運都很重要。」 

東奧舉重女子59公斤量級,郭婞淳展現壓倒性優勢,締造三破奧運紀錄的挺舉133公斤、抓舉103公斤,總計236公斤佳績,而下定決定再戰巴黎的她,雄厚實力就是最大本錢,對於3年後的目標依舊堅定明確,以「不變應萬變」的郭婞淳表示,其實並不擔心任何改變,「把自己準備好,到時候大會公布,如果有變動、再和教練團討論做調整。」

自我要求極高的郭婞淳強調,從下半年到明年,仍有世錦賽、亞運等國際賽考驗,自己絕不會因此鬆懈下來,「現在開始就得加緊訓練,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,因為要爭取2024巴黎奧運門票,前兩年就得累積積分,主要還是想打破、推高自己的紀錄。」

郭婞淳返國結束隔離,接受「TVBS看板人物」專訪,除了分享五環鍍金後的心境轉變,現場還小秀鋼琴演奏。過去因為受訓,她被教練下達26歲前不能談戀愛,如今摘金「禁愛令」也解除,主持人錄影後追問:「有一見鍾情對象嗎?對方知道嗎?」郭婞淳則羞答:「有吧,對方知道。」也引發粉絲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