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中職》被兄弟轟出13年紀錄 鋒總解釋原因

2024/03/27 17:24

富邦總教練陳金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天在4局上被中信兄弟單局猛攻10分,成為公辦熱身賽有記錄數據以來、史上第3支單局被攻雙位數分數的球隊,更是2011年統一獅以來第1次。

富邦總教練陳金鋒今指出,前3局都不錯,第4局被對方掌握到,也沒辦法把球控制球下來,因而被大量得分,那局對方確實擊球做得不錯,對他們造成大傷害,「投手保送多,當然失分就多。」

富邦先發投手江國豪3.1局掉7分,第1指名大物接替黃保羅則是0局掉3分。在昨天對中信兄弟失分前,黃保羅在熱身賽3場4局中繼無失分,因此開季定位仍不變,「鋒總」指出跟之前說的一樣,一軍先從中繼出發,慢慢累積局數。

富邦在公辦熱身賽戰績6勝2敗1和、暫居第1,「鋒總」認為,大家都表現不錯,打擊也做得不錯,但在得點圈的攻擊還可以更好。數據顯示,富邦在熱身賽得點圈打擊率2成84,排名聯盟第4,前3名是中信、樂天和統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