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》開球好緊張! 「台灣欄神」陳奎儒看片惡補

2017/09/05 17:05

陳奎儒世大運拚下110公尺跨欄銀牌,今晚將為中職富邦悍將開球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欄神」陳奎儒在世大運110公尺跨欄決賽飆出13秒55,不僅打破原由楊尉廷保持的13秒57全國紀錄,更替台灣奪下彌足珍貴的短距離欄架銀牌,而這位雲林之光即獲中職富邦悍將邀請,在今日斗六棒球場與悍將與中信之戰,成為開球嘉賓。

家住雲林四湖的陳奎儒,因在世大運發光發熱,成為首位當職棒開球嘉賓的世大運國手,他日前雖透露,開球並沒有太多緊張感,但他今正準備去球場時,突然覺得要在那麼多人面前,做自己不擅長的事情,反而有點緊張。

陳奎儒私下喜歡在網路上看各式影片,日前受邀開球後,他也開始上網看其他運動員、藝人的開球影片,發現其實有些人在開球都丟出挖地瓜,他表示,「我應該就努力丟就好,等下開球就盡自己最大努力把球丟進手套。」

相關新聞
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