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美聯冠軍賽明登場 「神之子」有信心:我已是不同的投手

2017/10/13 22:26

田中將大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冠軍戰明天登場,洋基日籍投手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到客場對上太空人左投凱可(Dallas Keuchel),上場對印地安人有著7局無失分好投的田中,他表示跟今年初相比,「我感覺我已是不同的投手。」

田中將大本季戰績13勝12敗防禦率4.74,但他例行賽最後10場先發防禦率為3.59,有漸漸回穩。田中將大在上一場季後賽對印地安人繳出7局7K無失分的好投,扮演洋基救世主,為球隊奪得重要一勝,也是洋基大逆轉晉級的關鍵之一。

「很顯然,這是系列賽的第一戰,也是重要的一戰,我們會全力拿下這場比賽。」田中將大表示,「與季初相比,我感覺現在我已是不同的投手。」他也說,太空人有著難纏的打線,「對我來說就是執行好投球策略,這是我所能做的。」

不過,田中將大今年在客場的成績不佳,戰績4勝7敗防禦率6.48,與主場的9勝5敗防禦率3.22,兩者有相當大的差距。

「我對田中將大有信心。」洋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說,「他有機會在這系列賽先發2次,如果我排他投第三場,你無法知道他能否有第7戰可投。所以要讓他在主場先發,就是排第一場和第五場,我很滿意他上一場的投球表現。」

洋基在美聯冠軍賽的先發輪值為田中將大、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、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、格雷(Sonny Gray);而太空人先發輪值只排出前兩戰的先發,分別是凱可、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。凱可在例行賽繳出14勝5敗防禦率2.90的成績,季後賽對紅襪投5.2局失1分奪勝。

凱可。(USA Today Sports)

相關新聞
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