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最終戰能守三壘嗎? 吉拉迪拒絕A-Rod

2016/08/12 09:04

A-Rod請求最終戰守三壘被拒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明天將是A-Rod(Alex Rodriguez)洋基生涯最終戰,他向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請求擔任最熟悉的三壘手。然而,吉拉迪斷然拒絕,戰績擺第一。

「昨天我到他(吉拉迪)的辦公室,」A-Rod表示,「他告訴我原定計畫是什麼,我問他,『嗯,我有機會能打三壘嗎?』他說,沒有。」

A-Rod生涯前期曾跟基特(Derek Jeter)、賈西亞帕拉(Nomar Garciaparra)被譽為黃金游擊世代,2004年轉戰洋基後,游擊防區讓給基特,固定擔任三壘手,生涯已鎮守1193場,僅次於游擊的1272場。

然而,A-Rod去年僅守2次三壘,今年連守備機會都沒有。「我們考慮過,但他沒做好任何準備,」吉拉迪表示,「贏球還是擺第一。」洋基目前57勝56敗,距離外卡有4.5場勝差。

A-Rod表示,能理解吉拉迪的回覆,但他將迎接洋基最後一場比賽,這不是個很過份的要求。不過他也幽默說道,如果沒能如願守三壘也沒什麼,「可能還因此救了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