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葉總動怒抗議 呼籲裁判加油求進步

2016/08/12 18:32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昨天新莊球場獅犀牛戰,比賽中犀牛隊總教練葉君璋對於裁判的判決不滿,罕見動怒大聲抗議,葉總強調,「我知道裁判很辛苦且不好當,但真的要加油。」

還原昨天比賽現場,2局下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犀牛隊進攻,蔡友達擊出接近全壘打牆的右外野線邊飛球,落地後一壘審林金達第一時間判界外球,葉總立即要求電視輔助判決,最終改判為界內球,紀錄上記蔡友達二壘安打,壘上跑者向前推進兩個壘包,高孝儀回本壘得分,于孟雄推進到三壘。

此時葉總再度上場,並對一壘審林金達大聲喊了幾句話,隨即退場;去年9月25日澄清湖獅犀牛戰,當時效力犀牛隊的鄭達鴻擊出右外野線邊飛球,一壘審林金達疑似將界內球誤判成界外球,當時曾引發葉總不滿,昨天再度出現類似狀況,也讓他難以忍受。

義大總教練葉君璋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葉總表示,其實裁判誤判和犯錯難免,但若因為大意、疏忽導致誤判,那就無法接受了,特別是去年和今年都是同一個裁判,進而影響比賽結果,那就不好了。

去年季中接任義大總教練一職以來,葉總認為,其實很多判決都對義大不公平,包括好球帶的問題,許多好壞球判決都對我們很不友善,「我知道裁判辛苦且不好當,但真的要加油,希望他們能進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