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蔗總直覺野球 預感唐肇廷會敲安打建功

2017/04/21 22:35

統一獅再度演出逆轉秀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今天9局下統一獅靠唐肇廷敲出安打,加上富邦悍將右外野手高孝儀暴傳三壘,獅隊一口氣攻下2分,最終就以9:8氣走富邦,唐肇廷單場5支4,拿下單場MVP。

還原9局下狀況,當時富邦還以8:7領先,推出增菘瑋關門,首棒蘇智傑敲出安打,此時統一獅代總教練「蔗總」黃甘霖決定換下高國慶,由莊駿凱上場代打,執行短打推進戰術,結果莊駿凱點成一壘小飛球遭接殺。

此時增菘瑋面對陳鏞基,先丟暴投讓跑者進佔二壘,接著四壞保送陳鏞基,下一棒唐肇廷適時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,蘇智傑先回本壘得分,右外野手高孝儀暴傳三壘,陳鏞基回本壘攻下致勝分。

蔗總表示,第9局換代打不是不相信高國慶,而是想先追1分,但他太慢告訴莊駿凱準備上場代打,導致身體僵硬而沒點好,「這是我的錯。」

「我直覺唐肇(唐肇廷)會打安打。」蔗總說,不知道為什麼,他覺得唐肇廷就是會打安打建功,所以希望跑者至少進佔得點圈,「運氣站在我們這邊,今年不管領先或落後,我們都不會放棄,打完9局前有任何可能性。」

唐肇廷透露,上禮拜對上力猛自打球擊傷右腳,至今還沒完全復原,這一戰打到第4、5局就覺得右腳不舒服,但他覺得比賽後半段還有機會,不想被換下來,今天前面幾打席打得很順,第9局只想把球打向外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