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簽三壘手海德利 排擠A-Rod?

2014/12/16 11:57
洋基宣布海德利是明年先發三壘手,A-Rod何去何從?(路透)洋基宣布海德利是明年先發三壘手,A-Rod何去何從?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ESPN報導,紐約洋基確定續約三壘手海德利(Chase Headley),價碼為4年5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6.3億元)。此約最令人關切的是,明年將從球監回到球場的明星三壘手A-Rod(Alex Rodriguez),到底該守哪裡呢?

洋基隊用4年16.3億元的價碼,續簽海德利。(法新社)洋基隊用4年16.3億元的價碼,續簽海德利。(法新社)

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曾在上個月受訪指出,「如果我簽下海德利,他將會是先發三壘手,A-Rod則會競爭一個守備位置,或許是三壘,或指定打擊,他最終可能會成為每天先發的三壘手,但也可能是先發的指定打擊,我不知道。」

ESPN專欄作家勞爾(Keith Law)則認為,A-Rod明年將滿40歲,沒人知道他的身體狀況如何,加上洋基簽下海德利,他預測A-Rod要打指定打擊,才會有足夠的打數,畢竟他先前也曾因為臀部傷勢困擾一整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