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傳奇球星再臨! 明星賽一同回味那些年…

2015/07/02 21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明星賽將在7月25、26日展開,特別的是今年中華職棒26日全壘打大賽前,將舉行一場「傳奇明星對抗賽」,將由中職退役球星進行表演賽,邀請大家一同來回味,那些年我們一起看的球賽。

傳奇球星將在今年明星賽聚首。(中華職棒提供)

中華職棒表示,目前已有26位球員確定參賽,包括「金臂人」黃平洋、「萬人迷」王光輝等,還有興農牛二連霸班底曾華偉、張家浩、郭勇志,以及陽介仁與吳俊億不同時代的下勾傳奇,而已經消失了的球隊如味全龍、三商虎、興農牛等消失將再一次「復活」,勾起大家心中的回憶。

「傳奇明星對抗賽」,將由味全龍、興農牛和統一獅組成紅隊,三商虎、和信鯨與兄弟象組成白隊,進行一場三局的競技,當天球員們將會穿上復刻版球衣,現場也將出現早期在球場播放的台灣流行歌曲,讓洲際球場吹起復古風。

養父鐵是目前唯一確定會參賽的洋將,他在2001年總冠軍賽一夫當關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,當年隊友馮勝賢、陳瑞昌,以及對手陳政賢也都會出現在傳奇明星賽戰場上,重現他們的英姿。

 傳奇明星對抗賽確定參賽球員名單

PPT.cc縮圖服務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