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哈勒戴開車超速 一天竟被同個警察抓2次

2015/07/08 15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兩度獲得賽揚獎的名投手哈勒戴(Roy Halladay),過去頻頻在投手丘上投球讓測速槍抓速度。而這次他終於明白,測速槍並不永遠跟他站在同一邊。

被警察攔下來只能苦笑。(取自哈勒戴推特)時速58英里已經違規。(取自哈勒戴推特)

今天(8日)他在推特上傳照片,表示自己在鄉間小路超速被警察攔下來。38年來他從來沒有駕車被開過罰單,沒想到完美無違規的駕駛記錄就這麼飛了。他以時速58英里(約93.3公里)違規,而這條路的規定速限是時速45英里(約72.4公里)

後照鏡裡又是同一台警車。(取自哈勒戴推特)

過了兩個多小時,他又被攔下來,而這次又是同一名警察抓到他。哈勒戴不禁發問:「你在這附近專門盯著名人嗎?」警察回答:「不,不是。這附近沒有名人居住,只有開車超速的投手經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