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日本一人球隊 輸了比賽贏了青春

2015/07/13 18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如果社團只剩下你一個人,你會怎麼做?對日本千葉文理開成高校棒球部的高橋空聖來說,他的決定是「我想打棒球!」

以「一人球隊」參賽的文理開成高校。(取自文理開成高校臉書)

自從去年夏天社團前輩引退後,棒球部只剩下高橋一個部員,但他不放棄,到處找尋願意一起比賽的夥伴,最後也造就出了除了高橋之外,其餘9名隊友都是「助拳人」的奇蹟。即使文理開成高校並沒有棒球場,他們仍認真的在體育館或是海邊練習。

享受著比賽的文理開成高校棒球部「助拳人」們。(取自日本Yahoo)

高中曾參加過棒球部、一年後退部的黒川英充,在三年級轉入文理開成後受到了高橋的邀請而決定幫他一把,他在文理開成高校對上小見川高校的這場比賽中,以「助拳人」的身分擊出2隻全壘打,但最後這個以1球員加上9助拳人出賽的熱血隊伍,仍然以5比19敗下陣來。

黒川說,將會把第一顆全壘打球送給學校,第二顆則是會好好的留著,「這會是一生的回憶啊!」他這麼說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