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確定回中職 倪福德開心

2015/07/16 17:10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和義大犀牛達成合約的倪福德,今天已穿上18號的練習球衣隨隊練球,他表示,很開心能夠回台灣打球。

倪福德穿上義大犀牛18號的練習球衣隨隊練球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倪福德去年未能和中信兄弟達成合約,今年初先到美國獨立聯盟打球,倪福德表示,去年沒有談成合約是有點可惜,今年終於可以回來,和隊友一起練習、打打鬧鬧,真的很開心,雖然有很多新人不認識,還有很多老朋友了,不會有陌生的感覺。

義大總教練葉君璋日前表示,規劃讓倪福德調整兩週,明星賽後初登板先發,不過,如果倪福德覺得明星賽前就可以出賽,就先中繼上場。倪福德則表示,畢竟有一段時間沒比賽了,何時能上場還要看這幾天調整的狀況。

對於王牌投手象徵的18號,倪福德表示,並沒有刻意挑選,只是剛好沒有人穿,能穿上大學長蔡仲南留下來的號碼很光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