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WE》傳奇羅迪派珀逝世 享壽61歲

2015/08/01 22:29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以「羅迪(Rowdy)」作為擂台名征戰無數擂台的摔角傳奇羅迪派珀(Roddy Piper),7月30日早上於好萊塢家中因心臟病逝世,享壽61歲。

前摔角選手羅迪派珀前幾日於家中逝世,享壽61歲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派珀出生自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薩克屯,曾是WWE(美國職業摔角) 80年代代表巨星,1985年參加首屆WWE旗下大賽摔角狂熱(WrestleMania),當時他與保羅歐倫朵夫出戰T先生與霍克霍肯(Hulk Hogan)的組合,而他的招牌裝扮便是穿著蘇格蘭裙,配合風笛進場樂登場。派珀生涯拿過WWF洲際冠軍、世界雙打冠軍等重要獎項,並於2005年進入WWE名人堂,名列史上排名前50位摔角選手。雖於2006年被診斷出患有霍奇金淋巴瘤,退休後轉型主持人的他仍舊出席WWE各種場合直到2014年。

(取自外媒運動聖經)

跨足電影演員的派珀,演藝事業也有不少作品,其中以《X光人》最廣為人知。日前他於睡夢中病逝,摔角界和摔角迷均為這位傳奇的離開哀悼不已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