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雙基開砲 基宏致勝轟率兄弟退獅(影音)

2015/09/10 21:41

許基宏擊出逆轉兩分砲,開心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賽後報導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10戰只拿3勝的統一今晚與兄弟在新莊棒球場交鋒,為上半季王座爭搶一線生機,第2局率先靠陳鏞基的陽春砲先馳得點,但下個半局許基宏砲打江辰晏,本季第8轟助兄弟2:1逆轉戰局。

四局周思齊再補上陽春彈,拉開領先差距,江辰晏投5局失5分退場,獅隊比賽後段的零星攻勢無力回天,僅靠張泰山在六局的一壘安打攻下一分,終場便以2:5吞敗。下半季兄弟領先第二名的統一來到5.5場勝差。

兄弟洋投克拉帝本季第2次先發出賽,投5.2局僅被敲3支安打,飆7K,丟1分責失,順利收下返回中職的第一勝,兄弟守護神陳鴻文也奪下本季第20場救援成功。

六局上半

方昶詠、劉芙豪接連遭三振後,高國慶一壘安打,陳鏞基獲四壞球保送,中信兄弟決定換投。
克拉帝下場,由謝榮豪接替,遭張泰山擊出中右外野方向安打,高國慶回本壘得分,統一追成2:5。

郭阜林右外野飛球遭接殺,結束統一本局攻勢。

五局下半

許基宏二壘方向滾地球原判定遭刺殺,但中信兄弟吳復連教練提出挑戰,成功更改判決,形成一壘有人。
周聖訓、陳江和的打擊無功而返後,張志豪敲出打在全壘打牆上的深遠三壘安打,帶有1分打點,再因二壘手傳球失誤回本壘得分。兄弟5:1領先。

四局下半

周思齊率先上場打擊就相中一顆低球送出右外野大牆,助兄弟3:1拉開領先差距。

下一棒的彭政閔也擊出落點巧妙的一壘安打。林威助的一壘方向強勁飛球遭接殺,彭政閔回壘不及也出局,2出局。蔣智賢遭到江辰晏三振,結束兄弟本局攻勢。

二局下半

彭政閔先安打上一壘,林威助雖遭接殺,但蔣智賢的安打讓兄弟攻佔一、二壘。雖然彭政閔想盜三壘不及遭觸殺,2出局,但許基宏敲出中右外野方向兩分砲,一棒將比數逆轉,兄弟2:1領先。

二局上半

原本擊出一壘界外區飛球要遭接殺的陳鏞基,因為彭政閔的接球失誤而死裡逃生,緊接著敲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,助獅隊先馳得點,1:0領先兄弟。

賽前報導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兵一天,統一獅與中信兄弟今天在新莊球場再交手,統一最近10場比賽只拿3勝,狀況低迷,今天推出對戰兄弟投得特別有一套的年輕左投江辰晏先發,他本季出賽23場、9場先發,5勝中有3勝是對兄弟取得,對戰被打擊率僅0.202,右打者甚至被壓低到連兩成都不到,兄弟陣中周思齊、林威助各夯過他一發全壘打。本季防禦率3.71。

兄弟則派出洋投克拉帝先發,他本季回鍋中職加盟兄弟,2場出賽防禦率1.50,上一場出賽對義大先發投5局用68球失3分,無關勝敗。


陳鏞基二局揮出陽春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