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不再是「心棒球俱樂部」 中職臉書正名成功

2015/10/08 15:57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華職棒大聯盟今天宣布,「CPBL中華職棒」臉書粉絲專頁已獲FACEBOOK官方藍勾勾認證,對於日後球迷要搜尋正港的中職專頁時更加便利。

「CPBL 中華職棒」臉書粉絲專頁原名為「心棒球俱樂部」,在2010年3月成立,累積近15萬名粉絲追蹤,其中7成以上為男性。如今正式更名,也獲得FB的藍勾認證,中職表示都是為了服務球迷。

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,「更名最主要的考量,是許多球迷朋友持續反映,不容易找到中華職棒的粉絲團。」

為了強化整體品牌識別的一致性,並順應球迷朋友的建議,中職聯盟決定將官方粉絲專頁正式更名為「CPBL 中華職棒」,方便國內及海外的球迷與網友搜尋,一同關注中職最新發展。

此外,為了慶祝FB官方的藍勾認證及迎接總冠軍賽事,「CPBL 中華職棒」在8日至16日舉辦總冠軍預測抽獎活動,只要球迷到粉絲團活動貼文區,預測今年中職總冠軍隊伍,就有機會抽中總冠軍系列賽MVP簽名球、總冠軍賽限量商品。

中職臉書專業已出現藍色勾勾。(取自中職臉書官方粉絲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