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姆斯復古亮相 油頭不是自己的

2015/10/12 09:54

詹姆斯出席友人派對,穿復古西裝、戴上假髮亮相。(取自詹姆斯Instagram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天賦與球技無庸置疑,近年來身價與名氣水漲船高,聯盟第一人的威名不脛而走。但是,日益漸高的不僅僅是名與利,不停往上攀升的,還有詹姆斯的髮際線。

詹姆斯從不諱言髮事,也曾討自嘲禿了一頭,近來他在社群媒體《Instagram》上傳照片,分享在好友生日派對的新造型。照片看來,這場派對應是復古主題,眾人不穿時裝改搭復古行頭,詹姆斯更是戴上別緻的油頭假髮,盛裝出席。

戴上假髮的詹姆斯難逃酸民冷嘲熱諷,不買帳的網友在照片底下回覆,「你抹了好多髮油啊!等等,那不是你的頭髮,抱歉。」、「不忍直視。」、「King James開季戴假髮上場啊,拿下頭帶吧」

(取自詹姆斯Instagram)

(取自詹姆斯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