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克蕭中止季後賽5連敗 道奇大都會後天決戰(影音)

2015/10/14 11:10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只休息3天再登板先發,OK嗎?道奇塞揚名投克蕭(Clayton Kershaw)說,「沒問題啦!」

克蕭今天投7局失1分拿下勝投。(USA Today Sports)

10月10日國聯分區系列賽首戰,克蕭對大都會先發6.2局失3分吞敗,休息3天後,今天再度掛帥先發,投7局失1分拿下勝投,終止個人在季後賽的5連敗,道奇3:1擊敗大都會,兩隊將在後天第5戰一決勝負,勝者將與小熊進行7戰4勝制國聯冠軍戰。

決勝第5戰將在道奇球場進行,大都會預計推出德葛隆(Jacob deGrom)先發,道奇尚未公布先發投手,一般預料,本季塞揚獎熱門人選葛蘭基(Zack Greinke)先發的機會很大。德葛隆在國聯分區系列賽首戰拿下勝投,葛蘭基則是第2戰的勝投。

3局上克蕭敲出道奇本場比賽首安,點燃全隊攻勢,接著肯德瑞克(Howie Kendrick)、岡薩雷茲(Adrian Gonzalez)、透納(Justin Turner)先後敲安,一口氣灌進3分,奠定勝基。

4局下墨菲(Daniel Murphy)從克蕭手中轟出陽春砲,大都會追回1分。值得一提的是,首戰默菲也在第4局砲轟克蕭,同樣是陽春彈,堪稱「克蕭殺手」。

默菲對克蕭開砲。(法新社)

過去季後賽克蕭常有第7局「爆很大」的症頭,首戰他就是在第7局掉2分種下敗因;這一場比賽7局下克蕭雖讓首棒打者塞思佩德斯(Yoenis Cespedes)擊出內野安打上壘,不過接下來他連續解決3名打者結束這個半局,安然度過第7局後退場休息,再靠牛棚守成奪勝。

克蕭先發7局用了94球,其中62個好球,僅被敲3安失1分,狂飆8K,另有1保送,拿下生涯季後賽第2勝,另有6敗,7局投球則平個人在季後賽單場最長投球局數。;大都會先發投手梅茲(Steven Matz),投5局被敲6安失3分吞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