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緣分盡 道奇隊與總教練各奔東西(影音)

2015/10/23 07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道奇隊與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將分道揚鑣,結束雙方5年的賓主關係。

據《CBS SPORTS》報導,這項決定對於雙方來說都是有利的。雖然許多高層都非常喜歡馬丁利,他也覺得總管費德曼對他很好,但彼此都認為馬丁利現在離開對大家都好,預計將在禮拜四發出正式的聲明稿。

馬丁利在位期間成為史上第一位讓道奇連三年拿下分區冠軍的教練,但近年來道奇隊大肆花錢補強球隊卻都只能在季後賽「一輪遊」,外界對他高度的期待也成為他的負擔,

《CBS SPORTS》報導馬丁利將離開道奇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目前西雅圖水手隊已經對他表達高度的興趣,而他離開後也有三個工作機會在等著他,不過馬丁利表示他仍想執掌教鞭。

馬丁利在位期間雖然給了道奇隊很好的季賽成績,但他與球員之間的相處並不算滿分。今年他就曾與球隊高薪外野手伊席爾(Andre Ethier)互相爭吵,且在2013與2014年時他們也曾在休息室互相咆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