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四維高中擊敗永靖高工 史上首支鋁棒組球隊晉8強

2015/10/26 16:39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四維高中和永靖高工兩支鋁棒組強隊於16強遭遇,四維在王牌投手莊陳椘敖完投9局送出15次三振,幫助球隊終場9:2擊敗永靖高工,成為黑豹旗三屆以來首支晉級8強的鋁棒組球隊。

四維高中王牌投手莊陳椘敖表現強勢,前5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,6局上被林佳聰、蔡家和接連敲出安打,賴崇任打擊時造成四維失誤,讓永靖破蛋得到第1分,隨後四維游擊手美技守備差點造成三殺,莊陳椘敖也隨即穩定下來化解危機。莊陳椘敖完投9局送出15次三振失2分,前7局就送出10次三振,隊友還仿效美職球迷在休息室貼上10張「K」計算他的三振數,

永靖先發投手賴崇任18歲生日先發,但僅投2局就因保送造成對方滿壘而被教練換投,首局保送對方第2棒莊陳椘敖後,藍伯瑋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造成永靖內野發生失誤,讓四維先馳得點攻下1分。3局下四維高中攻佔滿壘,靠野手選擇再下一城,林有騏再補上安打,四維在這半局攻下4分。

壽星賴崇任雖然僅投2局,但退場改任野手後4局上敲出三壘安打,是球隊此役首支安打,但之後因野手選擇被觸殺在本壘,此役單場有兩支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