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龍象大戰經典重現!金臂人對決飛刀手

2015/10/27 21:25

龍象職棒傳奇公益賽將於12月5日、6日在台北市天母棒球場、台中市棒球場相繼登場。(神準國際行銷提供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中職經典重現!「龍象職棒傳奇公益賽」將於12月5日、6日在台北市天母棒球場、台中市棒球場登場,首戰將重演「金臂人」黃平洋大戰「飛刀手」陳義信的經典戲碼。

龍象大戰曾寫下平均每場11436人(中華職棒4年)的人潮,在味全龍象解散16年,兄弟象也易手後,成為台灣棒球迷共同記憶的經典對決。中華民國職棒退役聯盟、台北市政府體育局、台中市政府體育處將共同舉辦「龍象職棒傳奇公益賽」,12月5日在天母球場、6日在台中球場,門票10月28日在全家超商開始預售。

主辦單位為了讓二隊球迷重溫20多年前的盛況,首戰將由黃平洋對決陳義信,而第二戰則由陽介仁對上陳憲章,除了二隊各第一代球星的邀請外,味全龍洋將黑將軍史東、坎沙諾與兄弟象洋將葛雷諾、帝波等洋將,已都在邀請行列。

為了感念職棒元年,曾率領味全龍隊奪下首座中華職棒冠軍寶座的已故總教練徐生明,對台灣職棒的貢獻,主辦單位將捐贈部分盈餘,協助中華民國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繼續推廣基層棒運,將他熱愛棒球的精神傳承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