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「球給大谷」 開幕、冠軍戰可望先發

2015/11/03 10:28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12強奪冠呼聲最高的日本隊,今起在福岡巨蛋練球,監督小久保裕紀對8日開幕戰的先發人選已設定21歲強投大谷翔平,而且還想把16日8強戰、21日冠軍戰都交給大谷主投。

世界排名第1的日本隊,曾贏得2次世界經典賽冠軍,對於首度舉辦的12強賽,更是充滿奪冠企圖,小久保已誓言要以「世界一」為目標。日本隊28人也是夢幻陣容,不像台灣隊教頭郭泰源對投手群憂心,小久保可說是信心滿滿。

日本隊全隊已在福岡下榻飯店開會,今起則在福岡巨蛋練習。對於8日開幕戰在即,小久保點名21歲的大谷翔平先發,這位最快球速達163公里的右腕是陣中先發主力,他本季也以15勝、防禦率2.24拿下洋聯雙冠王。

在小久保的構想中,大谷有機會在這次12強賽先發3場,除了開幕戰之外,若日本隊以B組第1名晉級,16日8強賽也打算交給大谷,21日在東京巨蛋的冠軍戰,更以大谷為預想人選。

大谷本人也對12強賽充滿期待,他希望能幫助球隊奪冠。此外,拿下今年日職投手最高殊榮澤村賞的前田健太,也是另一名主力先發戰將。

大谷翔平(圖取自雅虎日本體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